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中和單人份水果便當外送 》每日必備: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中和單人份水果便當外送 》每日必備: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中和單人份水果便當外送 》每日必備:綠之果物健康水果便當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士林豪華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大同質感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松山辦公室健康餐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新店豪華水果便當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五股輕食水果便當推薦

大約是在4年前,我的一位朋友問我是否愿意給她的一位正在經商的朋友教英語。當這位商人朋友來到我家時,我不得不承認,他的形象與我所預想的樣子大相徑庭。他身材略微發福,個頭不高,50歲上下,皮膚黝黑,衣著普通,留著寸頭。與其說是商人,倒不如說,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更像一個農民。 他的英語很糟糕,即使是一些非常簡單的單詞,他的發音也十分離譜。他的嗓門非常洪亮,不夸張地說,當他發音時,周圍10個住戶都聽得到。那次課結束的時候,他說他就住在我家附近,只要我有時間,他隨時都可以過來學英語。 在之后的兩年里,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我家,要么是一大早,要么是大晚上。而他之所以外表像農民,也是因為,從某種程度上說,他確實就是農民。他的家鄉在內蒙古的一個小村莊,他小時候家境貧寒。不過,雖然生在貧寒之家,他還是順利考上了大學,主修甜菜種植專業。畢業后,他進了一家糖廠工作,收入雖然不算高,但也達到小康水平。但就在他35歲左右的時候,那家糖廠關張了。就像當時中國北方的許多下崗工人一樣,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生計一瞬間沒了著落。 好在這種看不到出路的日子并沒有持續太久。很快,他從朋友那里得到消息,他的歐洲同行們正在使用一種高質量的甜菜種子,配合上改良后的種植技術,甜菜的產量將得到顯著提高。 于是他下定決心,將自己微薄的積蓄拿出來,購買了一批新種子。他本希望把這些甜菜種子賣給糖廠,但大部分糖廠讓他吃了閉門羹。好在他懂農民。他決定把這些種子直接賣給農民,然后再教授他們新的種植技術。 漸漸地,他的努力為他打出了聲名,而糖廠老板也開始對這個當年看上去并不起眼的“推銷農”投來更多關注。后來的事情就簡單了,隨著他年復一年兢兢業業的努力,他的事業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他自己自然也是賺得盆滿缽滿。 他后來告訴我,他第一次來找我補習英語那天,是他第一次和別人說 英語。不過,雖然口語糟糕,他的英文閱讀能力卻令我嘖嘖稱奇。我后來發現,這個神奇的現象背后的原因,是他一直在反復閱讀一本有關甜菜種植方法的大部頭英文著作。那本書學術性很強,為了能讀懂,他幾乎把書的每一頁都做了筆記,整本書幾乎都被他翻爛了。 我教了他兩年英語,這兩年間,他從一句英文都說不順的“學渣”,慢慢進化成了能講一口流利英語的學霸,而且你要知道,他學英語的時候已經50歲了。學成之后,他開始滿世界旅行,不過他也沒忘了我,還會經常來找我聊天。盡管他的音量跟剛開始學英語的時候相比已經低沉了不少,但距離“悄聲細語”4個字還差得很遠。 不過我并不在意,他已經成為我很好的朋友。我還給他起了個綽號——考慮到他主營的業務、我們之間20多歲的年齡差距,以及他的富翁身份,我直接稱他為“SugarDaddy(糖爸爸)”。 我講這個故事,主要是想告訴大家,我在中國期間所見到的絕大多數中國人的生活常態是:他們有著充足的動力去提高自身,他們渴望成長并且愿意學習。一個35歲的失業工人竟能白手起家,二次創業?一個年近半百的人竟會下定決心,學習英語?他只是去做了,所以他成功了。 在中國的這幾年,我所遇到的最重要的人所教會我的是:好奇心、邏輯思維、終極目標感,所有這些都要比自尊和驕傲更重要。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楓葉荻花處,茫茫江浸月 文/小妖桃桃之桃夭 拋卻沉浮的凌亂,靜臨秋水,一潲煙雨風梳后的清寂,低回在此際的韻腳里。 遠眺,一抹寒煙凈,寂寞黃昏,一樽薄酒話寂寥。 千年滄桑的古歌,千年之后的人們仍在吟唱;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洄從之,道阻且長。 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央。蒹葭凄凄,白露未曦。所謂伊人,在水之湄。 所謂蒹葭蒼蒼,不過是一季白首的凝望,一生執著的等候,仿若伊人的白色羽裳,旋舞在隔岸的河之洲,如夢似幻。 千年之前,行走在秦風里的青衫男子,癡情溯洄在蘆花飛雪的水之湄。寒露濕衣,雁陣遠去,凄迷的水煙深處彌漫著冷意,他的目光在飄渺之中迂回,熱切的祈盼慢慢蕩開一叢蘆葦的飛絮。秋雁啼鳴聲聲,啄穿煙波里抬眼凝望的思情。 千年之后的女子,仍行走在水湄之濱,纖足輕輕踏碎一徑秋霜,袖挽一朵千年夢境中飛出的浪花,如瀑的青絲挑了一肩蘆花的輕盈。以白露,以輕霜,填寫的一闋舊詞,終是余音裊裊,散盡。 楓葉荻花處,茫茫江浸月。若有未了的塵緣,未斷的守望,千年輪回之后,此世的我,該往何處尋君? 始信塵世間,必有不離不棄,必有地老天荒;今生的我,仍是身著一襲白衣,素手婉婉,長發不剪,蓄三千青絲做相認的憑據。為君,在淺淺的光影里搜尋過往的痕跡,秋風涼薄,灌滿我的衣襟。河岸邊上,殘陽倒映水面,一簇簇隨風搖曳的蘆葦凄凄,只是啊,山重水復,溯不回千年的凝眸。 我的城樓,惟有頻頻傳送的七弦音破,一城闌珊的燈火,默默與君相錯。 步履匆匆,跫音漸遙,懸在西邊的缺月,鉤響別枝的驚鵲。夜色蒼茫,君的身影消失在影影綽綽的風聲花影中,回首已成空。君可知,結緣的前世,負君的我,只待今生一并奉還。用淚滴續寫的章節,起承轉合,都是命定的筆墨。舊夢不須記,那幻影般的約,能否,就讓它永遠停在柳梢頭,不浮起,也不落下。 剝落的蓮子,我只取蓮心咀嚼,咽下,縱是苦,也不說。 一季秋,一夢千年,彼岸的我,依然會在白露未曾凝霜時,撥一曲弦音,靜看落葉飛花,心境從容而怡然。任前世今生也罷,紅塵往事也好,都逐波而逝,隨煙云散去。 晨曦,攜朝露行于疏風青竹的小徑,暮晚,躺在一首古舊的曲子里,靜靜聆聽,在悠揚的旋律中,忘了自己。 人依舊,風依舊,白露之后,葉子添了寂寞的顏色。 獨對西窗,歲月無恙,這樣的沉靜與安適,于我而言,是一種佛賜的恩典。 慵懶的心事,任由筆鋒一一攔截,平平仄仄的詩韻,再不可輕易落筆。素帛之上畫一葉泊岸的木舟,風拂過蒹葭的白首,借一波清漣,渡我的無言。斷了恩怨,斷了思念,凝望是跌落在劍刃上的花朵,殷紅片片。 紅箋小字,漸至無色,填滿的塵緣,盡或未盡,無奈與慨嘆,此去經年,聚散,不過是一朵花開的時間。曾是滿樹桃嫣,轉瞬,空枝寂然。為怕多情無解,從此不與風月有染。倚懷靜謐,淡看云煙,微瀾處,行過歲歲年年。 楓葉的約定 那一天,正好是葉在家整理房間,家里滿是整理出來的東西。突然,從一大堆東西中掉出了一本書,書名就叫《約定》,而在書中還夾著一片楓葉,楓葉上寫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于是一幕又一幕的畫面,又重現在葉的面前。 三年前的一個秋天,路上鋪滿了從樹上掉落的樹葉,而葉就在這個落滿的樹葉的樹下的看書,而書名就是那本《約定》。這時面前走來了一個男孩,很帥氣。于是葉和這個男孩就這樣相識了,這個男孩叫楓。 接下來,楓和葉就在這個秋天,從陌生到熟悉,從相知到相識,從相遇到相愛,可以說,這個秋季寫滿了他們所有的美好回憶。如今葉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依偎在楓的懷里,聞他身上的味道,聆聽他心跳的聲音,葉從沒有想過為什么會和楓在一起的原因。 就像是他們的名字--楓葉,楓葉仿佛就是他們兩個人的見證人。就在這個秋天,楓在一片采下的樹葉上面,寫下了: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他對葉說,無論以后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但是現在我真的感到很幸福,這是我們的約定,也是我對你的承諾。以后,不管你在這個世界哪個一個角落,我都會祝福你。于是,葉把這片樹葉夾在了一本書里,這本書就是〈〈約定〉〉,因為葉很喜歡看這本書,也因為這本書,讓葉認識了楓。那年他們剛讀高三。 也許他們還小,也許他們還不成熟,總之他們沒過多久,就遭到了流言蜚語,接著傳到了老師的耳里。在萬般無奈之下,他們只好為了各自的前途分了手。但是他們彼此約定,不管以后對方的將來怎樣,只要兩人能再次相遇,又都是一個人,那就是天意,就是緣分,他們就決定再在一起。 以后,他們如約考上了各自理想的學校,可是卻是一個天南,一個地北,也就是說,兩人很難再相遇。 可是或許真的是天意,或許真的注定他們要在一起,在一次路上,他們相遇了。楓說,你是一個人嗎?葉說,是的,你呢?楓點了點頭。于是他們又再次走到了一起。這次楓對葉說,以前是我們還小,只能違背自己的意愿,可是這一次,不管發生什么事,我是再也不會讓你從我生命中溜走了。葉終于從臉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 可是幸福也許真的是短暫的,葉只怕是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是他們再一次見面的第一次出去,兩人相約在第一次相遇的那個地方。葉很早就到了,焦急得等待著楓的出現,可是過了很久,他都沒有出現。葉突然有一種預感,感覺她會永遠失去楓,覺得他會出事,天,但愿這是個錯覺才好。 “嘎吱--”遠處傳來了汽車緊急的剎車聲,隱約中葉似乎看到一個人影倒在了血泊中,而這個人影又是如此熟悉,葉心里一驚,天,千萬不要是他才好。而現實偏偏又是如此殘酷,真的是楓,他為了能夠早點見到葉,橫穿馬路,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楓走了,永遠的走了,只留下葉一個人在這個世上,他最終還是沒有實現他對葉的承諾。從此,葉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直到最近才稍有好轉。 想到這里,淚水不住的從葉的臉上流了下來。 楓,你就這樣走了,留下了我一個人,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如今你在哪里,在天堂嗎?你幸福嗎?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會永遠祝福你,就像你當初會祝福我一樣。你我能夠相遇已是一種緣分,我從來沒有后悔過。 楓,你在那里還好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暖風吹過的夏天 文/伏鑫 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很喜歡開頭這段描寫:“開始想念每一個路過的夏天,想念那些陽光、雨水以及暖暖的風。很多故事攥在手里,輕輕一握,就可以握出滿把的水份。” 記憶中初次與這樣一個“有故事”的夏天照面,應該是在兩年之前——那時候剛剛步入高中,心中充斥著的,依然是初中時候的人和事。 所以,現在不管什么時候,只要一想到上面那段文字,就像條件反射似的,仿佛置身于那個炎熱的夏天,置身于初中時待過的校園—— 教室里的電扇在頭頂上吱吱呀呀旋轉不息,單調的聲響伴著熱浪融化在空氣里。窗外濃密的法桐的葉片間投下一塊塊三角形的光斑,樹上的蟬兒在不知疲倦地嘶鳴——卻反襯出世界的寂寥和乏味…… 夏日的午后總是令人昏昏欲睡。老師在講臺前大聲強調著重點,可是只看得見老師揮舞的雙臂,思緒卻早已穿過薄薄的玻璃窗,越過傍晚放學前依舊耀眼的夕陽,繞過老師身后的擴音器發出的音響,溜過關得嚴實的校門,飛向校門口香氣襲人的小吃攤,飛向學校對門那些不知名的工藝品小店,飛向那些關在籠子里待售的小動物身邊……去擁抱那些廉價的小幸福。那些廉價的小幸福,因為枯燥、憋悶、沉重的學習生活的襯托,會變得特別清新,特別誘人,就像夏日荷塘里才會有的清香,伴隨柔和的清風,朝你熱情地撲來。 是了,這就是兩年之前的感受,沒錯了。 時過境遷。不知是由于自己的長大,還是環境的改變,進入高中之后的這兩年中,再沒發生過當年那種時不時在課上“精神出軌”的激情與沖動。但是,閑暇的時候,只要一想起少年時期的那些事,那種久違的感覺依舊會被瞬間激活,血液似乎也滾燙起來,大腦會攜著那種讓人耳熱心跳的感覺奔騰于過往的歲月中…… 很多的人都在尋找永恒,可是世間又有什么是永恒的呢?時間久了,模樣會變,感覺會變,萬事萬物都會悄悄更替。唯一永恒的,只有深藏于心的記憶——它好像已經不是一種精神層面的東西,而是一棵植物,就生長在你的心里,一旦遇到一只柔軟的手指將它輕輕觸碰,那些你熟悉的故事,熟悉的人,熟悉的感覺,就會像迎面而來的溫暖而濕潤的夏風,將你溫柔而嚴實地包裹進去…… 微風輕輕起,記憶輕輕襲。 夏天是一部雜書 文/周太舸 夏天是一部雜書。每年,只要太陽一開足馬力,這部雜書便被印制出來,供人們翻閱、品讀。 書里有風情畫。女人們愛秀一把美,那好,夏天給機會。女人們就緊緊抓住機會,該顯露的地方絕不遮掩,盡量展示出聚雪凝脂般的肌膚和婀娜曼妙的曲線。工地上,男人們揮汗如雨,衣衫濕透能擰出水來。有的男人干脆脫掉衣衫,赤裸著上身,讓一疙瘩一疙瘩的肌肉在路人的眼里炫美。 書里有音樂。風聲、雨聲、雷聲、蟬唱、鳥鳴、蛙鼓、蟲彈等等,構成了氣勢恢宏的交響樂章。夏天的風模仿力極強,虎嘯、龍吟、狼嚎,仿啥像啥,特別粗獷勁厲。夏天的雨一登場,或噼噼啪啪如“大珠小珠落玉盤”,或踢踢踏踏似千軍萬馬馳騁疆場,或嘩啦嘩啦像天河決堤傾瀉人間。夏天的雷嗓門兒最大,轟隆隆,轟隆隆,嘭,啪,在天地間炸響,撼人心魄。蟬是夏天的主打歌手,天天唱,一曲又一曲地唱,似乎聲嘶力竭了還在唱。鳥兒們則把春天的喜悅帶進夏天,在藍天下、樹枝間甚至人們的窗臺上,盡情地啁啾著春天的序曲。夏天的夜場,青蛙和蟲子是主角,鼓一陣,彈幾曲,此起彼伏,縈繞在人們的夢鄉,一直到雄雞唱曉。 書里有經文。荷花是能看的經文。碧綠滾圓的荷葉叢中,荷花亭亭玉立,那清新、雅致、高潔的氣質點亮著人們的眼球,讓人品味著“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情,更讓人咀嚼著“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志趣。觀賞荷花的人中不一定有信徒,但荷花這無字經文給人以人生禪悟肯定是有的。蟬聲是能聽的經文。蟬一生要經歷幾次蛻變,且生命短暫,它不知疲倦地吟誦,大概是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生命時光吧。蟬身有羽翼,卻很少飛翔,在喧囂的夏天隱于枝葉,大概是懂得“大隱隱于市”吧。有人在紛繁的塵世里不能寧靜,聽蟬聲為聒噪之音,正如不能理解裊裊梵音一樣。殊不知,如果聽蟬為禪,“何處惹塵埃”?蟬亦禪,不僅僅因為諧音。 書里有小說。先前還碧空萬里,陽光燦爛;不一會兒便烏云翻滾,狂風大作;緊接著電閃雷鳴,驟雨如注;要不了多久,彩虹高掛天邊,世界寧靜如初。你看,小說的情節曲折而生動。 書里有散文。夏天滿眼的綠,綠得蔥蘢,綠得蓬勃。早晨,風兒和暢,清爽宜人。人們或晨游,或晨練,或勞作,心中好不愜意。黃昏,輕風拂面,紅霞滿天。公園里,大道上,小河邊,人們三三兩兩,輕聲細語里或開心的笑聲中,無不傳遞著馥郁的親情、友情、愛情。那意境,嘖嘖,好美! 書里有詩歌。夏夜的天空,繁星閃爍,抬眼一望,分明是杜甫、李白、蘇軾、陸游等等。夏天的泉水不像春、秋、冬季那樣枯,歡快地在山間流淌,流淌成了靈動的詩,因為穿越亂石的詩里,有平平仄仄平。 書里有雜文。夏天有蚊蠅、毒蛇,也有病菌、霉變。面對這些,大可不必奇怪,更不必驚慌。這是大自然在用辛辣的雜文,警示人們采取有效的措施,防咬、防病、防腐,讓清風蕩滌心靈,讓陽光照射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夏天還真是一部雜書,只要用心翻閱、品讀,定會感到耐人尋味。 夏天的神韻 文/廖超國 夏天要走了,她被秋天就這樣攆走了。 人的心情還留在她的季節里,顯得有些慵懶。但突然覺得它要走,又生出一些不舍的情懷。過去沒為它做點什么,現在總不能不給它留點什么。文人多情又自覺以文為貴,那就給她留點文字吧。 人們大多愛贊美繁花似錦的春天,歌頌碩果累累的秋天,欣賞白雪皚皚的冬天,但對郁郁蔥蔥夏天卻少了一份熱情,多了一份漠然。甚至有些岐視,大都用“酷暑”來形容。誠然,夏天,沒有春天的燦爛,少了秋日金黃的果實,更沒冬季的潔白一片。但只要你用心的感受,細心的體會,靜心的消度,她的神韻也是非常特別而讓你忘不了的。 夏天是熱烈而多情的,七月流火,鑠石流金是她的性格。夏日的朝霞往往格外明亮,滿天的霞光給早行的人們以時間和希望。炎炎烈日,燃燒自己,把所有的光和熱灑向大地,讓植物生長成熟。即或是到了夜晚,也是以更寬闊的胸懷,更深遂的天幕,點亮星星和月亮,讓游子和戀人寄托相思。她好似一位耿直的朋友,沒有一點虛情假意。熱忱既流在心里也寫在臉上,多情不僅在于表達也在于行動。 夏天是茂盛和繁榮的,碧水綠地,綠肥紅瘦是她的外表。一個“綠”字把一身裝扮。她的綠是那么的濃又是那么的深。滿山遍野,碧波萬傾。用綠映襯的花朵,不用解釋你就能明白,“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含義。近看那碩大葉子的芭蕉樹的花開,你就真正意會了那個婉約詞人“綠肥紅瘦”的意味。夏的茂盛和繁榮還表現在她是一個成長有季節。在她的日子里,一切都肆無忌憚地瘋長。田里的莊稼,你細心可以聽見其拔節的聲音。山旁雨后的筍尖一夜間冒出,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野上芳草萋萋,林間的大樹也日夜兼程不知疲倦地趕著自己的年輪,荗盛的日子萬物都在向上,繁榮的季節一切都在成長。 夏天是多彩而豐富的。絢麗繽紛,包羅萬象是她的內涵。且看夏日的天空,和著云彩的變幻簡直就是畫師手上的調色板。白云飄浮,純潔的是乳白;雨過的天空,沉靜的是湖藍;殘陽如血,熱烈的是大紅。還有那早晚的云霞,高貴的是米黃,莊重的是墨黑,典雅的是銀灰。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流淌出比潑墨山水更豐滿的詩意。芬芳的香氣把幽幽的庭院脹溢。妖嬈的牡丹,純潔的蓮花,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郁金香,嬌艷的山茶花。有人說“花不在香而在雅”,可當你用鼻子靠近花朵,深吸一口,那沁人心脾的香味,才真讓你感受到了花的鮮活的生命。腦際不覺浮現“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的詩句。窗外,各色的野花競相開放,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班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為人類準備著甜蜜。夏天的風是會唱歌的,她輕撫著門前的風鈴,發出脆耳的音樂,引來一片和鳴。脆亮的蛙鼓、知了的聒噪、蚊蚋的低吟、婉囀的鳥鳴化著一首特別的奏鳴曲,豐富著夏天的夜晚,催眠勞頓一天的人們進入夢鄉。 夏天是果敢和多變的,變幻莫測,聚云化雨是她的脾氣。她像孩子的臉一般,如少女的心一樣,沒有征兆地變換著。時而笑,時而哭。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云淡天高,驕陽似火;一會兒云暗天低,烏云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瀟瀟雨歇,彩虹飛架南北,笑靨面對東西。敢愛敢恨,果斷直接,儼如行走江湖的一條漢子,直坦胸懷,不藏不掖。 夏日于我是偷閑和浪漫的。難得的閑瑕,或獨處或邀兩三知已,或詩或茶,從慵懶的午后開始,在一首詩里落落清歡,在一花一草里消磨時光,在一茶一盞里細梳塵念。那樣的時刻,最醉心的是回憶和懷念,是思考和總結。一縷清風,一壺清茗,一首古典。茶香裊裊,音韻繚繞,那些根植于心底的殘章斷句,那些留存要記憶里的陳年往事,若隱若現,循心而動,泛起漣漪。靜品回味,氤氳了一紙流年的芳菲,反思總結,茶香漫過斑駁的光影。孤獨的時刻,心靜自然涼。任由思緒無邊的漫開,那愛與恨的惆悵,那苦與樂的掙扎,那得與失的糾結,那名與利的追逐……遇見,醉了風月。回眸,濃了眷戀。感念,暖了紅塵。心里慢慢暈開一抺景致,是記憶底層最浪漫的回放,是時光深處最溫柔的心香。 一陣清風徐來,吹動了竹簾,也讓思緒回到當下。這即將離去的夏天與人生好有一比。夏季是一個過程,若沒有夏的成長,哪有秋的收獲?人生不也是如此嗎?我們總疾匆匆追求結果而往往忽略了過程。其實若把人生比作一趟旅行,過程會重于結果。欣賞沿途的風景,感受生命,享受生活,活在當下,簡單快樂。才是人生意義的真諦。 這景、這物、這思、這悟、這神韻的夏天,讓我對人生又明白通透了許多。讓人心生喜悅。 古詩詞里品夏天 文/龔本庭 炎炎夏日里,坐在濃濃的樹陰之下,在優雅與深邃的唐宋詩詞中品味夏天,這個夏天也因此充滿濃濃的詩意。 “清江一曲抱村流,長夏江村事事幽。自去自來堂上燕,相親相近水中鷗。老妻畫紙為棋局,稚子敲針作釣鉤。多病所須惟藥物,微軀此外更何求。”詩圣杜甫的七律詩《江村》具有田園詩恬淡、幽雅的風韻,點染出幽美寧靜的自然風光以及村居生活清悠閑適,將夏日江村最尋常而又最富于特色的景象,描繪得真切生動。“自去自來堂上燕,相親相近水中鷗。”僅吟詠這詩句,我們都感到有清風撲面而來,心境也為之而愉快。“老妻畫紙為棋局,稚子敲針作釣鉤。”更是讓人會心一笑。此詩洋溢著歡樂、生氣勃勃的家庭生活情景,這是杜詩中難得多見的輕松愉快之作。 楊萬里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宋代詩人,他的詩沒有李白的浪漫與狂放,也沒有杜甫的現實與厚重,但他寫的煙火生活妙趣天成,讓人愛不釋手。他在《小池》詩中寫道:“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此詩是一首清新的小品,展示了明媚的初夏風光,泉眼、細流、樹陰、幾支小小的荷葉、蜻蜓,構成一幅生動的小池風物圖,它們在一起是那樣的和諧和富有詩意。他還有一首《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也是寫夏天的。“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首詩同樣早已燴炙人口,成為不可多得的詠荷佳作。 同樣寫荷葉,王昌齡《采蓮曲》又是另一番模樣。“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采蓮少女的綠羅裙融入到田田荷葉之中,采蓮女們夾雜在花叢中,若隱若現,使采蓮少女與美麗的大自然融為一體,人面蓮花相映紅,全詩別具一種引人遐想的優美意境。 夏天不僅僅只有美和爽心悅事,其中也有熱和苦。南宋詩人戴復古在《大熱》中寫道:“天地一大窯,陽炭烹六月。萬物此陶镕,人何怨炎熱。君看百谷秋,亦自暑中結。田水沸如湯,背葉濕如潑。農夫方夏耘,安坐吾敢食。”此詩不僅寫出了夏天的炎熱,也辯證地指出了秋天的果實正是在炎熱的夏天孕育的。此詩也反映了作者的憫農情懷,看到農夫在炎熱天氣里耕耘勞作,自己又豈敢安心坐著吃飯呢? 賞讀這些清新、雋永的詩句,心被她獨特的魅力所折服,躁熱不在,只覺一份涼爽沁人心脾。在,清新的詩句在夏季里永久飄香。 活出夏天的模樣 文/趙自力 處暑西樓聽晚蟬。 伏天過去了,天高云淡,叫了一個夏天的蟬仍不盡興,在秋色漸染的草地上,仍恣意地歌唱。這些大自然的精靈,從黑暗的洞穴里鉆出來振翅一飛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在用生命歌唱,從夏唱到秋,唱得酣暢淋漓,唱得熱火朝天,唱得生命怒放。 有一天我幫母親摘花生,一只蟬兒在枯草叢中唱著慢拍子的歌謠。我循聲找去,發現它伏在一枚枯葉上,我輕輕地觸碰著枯葉,它撲棱著翅膀竟然沒飛多遠,就掉落在花生地里。 我拾起這只蟬,全身灰褐色,不如夏天時的黑亮。動作也明顯遲緩了,有點老態龍鐘之感,全然沒有了夏天靈巧的模樣。我輕輕地把它放在花生葉上,繼續去摘花生了。不會兒,那只秋蟬又兀自繼續歌唱起來,它全然不顧我們的感受,唱得那樣沒心沒肺。 也許這只蟬,剛剛告別夏天的樹枝,掉落在秋天的田野上,但它對生命的熱愛沒有一絲的停留,趁冬天還未來臨,趁還有一口氣,就繼續唱下去。雖沒有夏天的高亢,卻更多是對生命的熱愛和不舍。 是的,它們經歷了黑暗中的蟄伏,經歷了夏天溫暖陽光的普照,經歷了風雨和雷電,看夠了夏天迤邐的風光,在醉人的秋光山色中,能淺吟低唱,能徘徊歌舞,這一生也是值得了。 柳永有一句描寫秋蟬的詞,“寒蟬凄切,對長亭晚”,我想那只是詞人個人的心緒。他怎么可能洞悉秋蟬的真實心境呢?只有秋蟬自己最知道時光的寶貴,值得珍惜:哪怕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仍然要歌唱。我因愛這世界而放聲歌唱,因為,再不瘋狂再不歌唱,就真的老了。秋蟬的歌聲告訴世界,不管結局怎樣,能看到光明就很美好,每時刻都是寶貴的,哪怕能多停留一秒也是好的。 生命也許原本就很短暫,遠不如四季周而復始循環往復。但是生命卻可以豐富多彩,遠比四季交替更加精彩。即使是一只秋蟬,也要,也要拼盡全力去歌唱。 請一定在夏天回到故鄉 文/楊不易 一個盛大的故鄉,才能讓我們愛得不知所措,在貧瘠中的張望,只會變得更加憂傷。六月的最后一天,我回到楊橋,像重新回到十八年前,在繁茂的盛夏里沉醉不醒。 是的,很長一段時間,在我的腦海里,楊橋越來越貧瘠越來越荒涼,像一片被遺棄的廢墟。從十九歲那年離開楊橋后,我都只在冬天回去,春節,短暫地呆上幾天,又匆忙離去。冬天的楊橋是沉寂而蕭瑟的。稻子早已收割,水田里只殘留著正在腐爛的禾茬,寒風掠過,連一只水爬蟲的蹤跡都看不見;麥苗還很淺,到處是裸露的紅土;樹們的葉子都跌落了,光禿禿地立在風中,像無家可歸的孤獨老人…… 其實,春節期間的楊橋,是一年中最熱鬧的。那些外出打工的人們,或者坐長途汽車,或者開著新買的小車,都千辛萬苦地長途跋涉回來了。他們衣著光鮮,叼著香煙拎著好酒,在親友間串門,高談闊論。他們踏著路邊的枯草,目不斜視地走過,彼此熱烈而陌生。塑料袋和空酒瓶遍布楊橋的每個角落,小車飛馳,大馬路上塵土飛揚,一些滿面風霜的老人走在路邊,塵土將他們的身影遮掩……這樣虛假繁榮的熱鬧,讓我們忽略了楊橋作為一個村莊的本來面目,忽略了那些悄然生長的莊稼和草木。楊橋,成了一個人心和草木都荒蕪的村莊,讓我無所適從,滿腹幽怨。 因此,在六月的最后一天,穿過正午的暴烈陽光回到楊橋時,我完全驚呆了,這是一個好多年沒有見過的楊橋。我如同遭遇一個從不認識卻驚艷的女子,一見鐘情,或者舊情復燃。公路旁邊密密匝匝的樹木,披著豐厚的綠枝翠葉,夾道迎接我的歸來。站在路邊,一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水稻,衰敗的水田都不見了蹤影。水稻正在揚花,是她們最多情而多姿的美好時節,每一次的隨風輕揚,都讓人心動。而層層梯田的田埂上,低矮的桑樹也挺拔而立。 豐碩的果實,更能讓人心生過于滿足的慌亂。父親種在屋旁的葡萄,肆意地爬到房頂,壓垮用大竹桿搭起的架子,烏黑圓潤的葡萄突破密實葉子的遮掩,一串串張揚地掛在那里;屋旁自留地的數株梨樹,也掛著累累的果實,隨手即可摘下來大啖;孩子們拎著棍子去摘李子,興奮的尖叫此起彼伏;入夜,坐在院子里,聽蛙聲四起,看滿天繁星,像重回到童年…… 這些沒有節制的描繪和贊嘆,顯得我像一個勢利的孩子。難道因為冬天的貧瘠就嫌棄故鄉,因為夏天的豐盛卻意亂情迷?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在盛夏的美好故鄉嘆息,為那些遠離故土的人們而惋惜。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人們成群地離開楊橋,去遙遠的城市流浪和漂泊。和我一樣,他們只在春節時候才千里迢迢回到楊橋,滿眼看到的,都是貧瘠和荒涼。在外流浪的日子里,故鄉的面目原本越來越模糊,偶爾回來一次,卻只看到貧瘠和荒涼,甚至垃圾遍野、滿目瘡夷。這樣的印象,使人們在心目中越來越刻意淡忘故鄉,甚至羞于提起,不愿意再回到那里。鄉村成了我們心頭的一道傷口。 充滿生機和希望的夏天的故鄉,讓我們重拾對鄉村的美好記憶,重新燃起對她的熱愛。在外漂泊的人們,相信我,夏天回到故鄉,是治愈痛惜故土的暗傷的良藥。 夏天的四門村 文/葛逸凡 一放暑假,爸爸就迫不及待地帶我去了他向我描述了很多次的“世外桃源”——洛門鎮四門村。爸爸的小學女教師還住在那里。我在四門村游玩的時間雖然短暫,但是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 清晨,山巒還披著一層乳白的薄霧,忽遠忽近的公雞啼叫聲就把我的耳朵叫醒,爸爸說醒了就早起,鄉村的早晨最美了。果然,走出院子,一陣泥土夾雜青草的氣息撲面而來,大片大片的玉米地郁郁蔥蔥,玉米地邊上種著卷心菜,大朵大朵的卷心菜襯著高高綠綠的玉米熠熠閃光。 最讓人欣喜的是不遠處還有一條小河,河水很干凈,河邊上一些顏色深紫、將開未開的花朵不時飄來淡淡的清香,幾只黃牛悠閑地在河邊吃草,剛升起的太陽黃黃亮亮,照在黃牛的脊背上,像一幅油畫。爸爸牽我在河邊散步,講著他小時候如何光著身子在河水中游泳、撈小魚的故事,現在河水小了,但還是很干凈,我和爸爸脫了鞋踩進河里,河水涼涼的,河底的細沙很軟,會從腳趾縫里鉆出來,癢得我咯咯直笑。我和爸爸一直沿著河水往上游走,凹凸不平的河灘、冷不丁會遇見幾只小青蛙,爸爸身手敏捷地從水中一撈,一只小青蛙就被撈了上來,小青蛙緊張得肚子一鼓一鼓,眼里充滿了恐懼,我趕緊要爸爸放掉小青蛙,因為我想起了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 我和爸爸從清晨玩到晌午,欣賞著田野、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偶爾爸爸還摘幾枝柔軟的柳條,采些五顏六色的野花給我編一個花環戴在我頭上,不但漂亮而且可以遮陽,有點累的時候,高大的柳樹下有幾塊大石頭,我和爸爸坐在一塊又平又大的石頭上面,我靠著爸爸寬大的背,聽河水嘩嘩地流淌,還會有黃牛的哞叫聲傳來,我陶醉在這安靜的田園里,爸爸在發呆,也許又在回憶童年。 回到爸爸的教師家里,剛煮好的玉米棒擺在桌上,濃濃的玉米香味撲鼻而來,啊,我已經垂涎三尺了。 我熱愛鄉村生活,更愛夏天的四門村!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兒子如愿考取高中了!我心中懸著的石頭終于落了地,付出太多的妻子也興奮得一夜未眠。現今的孩子讀書太不容易了,升學考試涉及到學校的選擇,牽動著父母、家庭、學校乃至社會,競爭非常激烈。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愿,與孩子的學業和優勝劣汰的統考機制相互糾結,已把中考、高考演化成沒有硝煙的“戰爭”,讓人揪心而惶恐。孩子的成長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升學考試,每次升學考試都好比一個“坎”,上了一個“坎”就仿佛松了一口氣,接著的“坎”又得繼續跨越了。 晚上與妻子一道陪著兒子,至凌晨12點上網查詢中考成績,讓人在焦急中感到時間的漫長,心里七上八下的。回想自己當年在農村讀書時,可讀的學校就是一所鄉鎮中學,沒有什么名校可選,升學的壓力和不安就未曾體會過,讀書的快樂就是大冬天拎著火籠,順著田坎跑去上學的無憂無慮。直到中考未能隨兄長一同考上縣城的高中時,貪玩的我才感到大勢不妙,失落與自卑的交織,讓自己在關心詢問的長輩面前抬不起頭。當時國家已恢復了高考,鄉鎮中學的一些老師還是回鄉代課的高中畢業生,辦學條件和師資力量哪能同縣城中學相比?父母一句“考不起大學將來就找不到工作”的訓誡,讓我猴急起來,便立下不再貪玩的誓言,央求父母托關系找后門進了縣城的中學讀上了高中。經過兩年的埋頭苦讀,也如愿考取了大學。可以說是中考時的受挫和失落,讓我醒了水,戒掉了貪玩的惡習,學業才得以如愿以償。倘若自己還執迷不悟,人生的道路或許就得改寫,是好是壞,也只有老天爺才能給出答案了。 如今光陰輪回,兒子也面臨著中考這個“坎”,其心理承受的壓力是可以想象的,甚至比我當年還要沉重得多。隨著經濟的發展、改革的深入,當今社會已是一個競爭的社會,讀書就業也不例外。雖然現在各地的辦學條件、師資水平都有了不可同日而語的大幅度提升,但老師與學校的檔次還是無法平衡的,眾多獨生子女打從上幼兒園起,就面臨著名師名校的選擇,教育資源的失衡和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高考機制,都讓家長和學生們對當地的名校趨之若鶩。名校的高考錄取率就是活生生的廣告,讀上的學生有自豪感,家長有成就感,孩子的前途也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可往往一場升學考試下來,幾家歡喜幾家愁的現象又遍布社會的各個階層,對教育體制改革的呼聲不絕于耳。但無論怎樣改革,教書是渠道,育人才是根本。人們在急功近利抑或拔苗助長的時候,又往往忽視了教育的本質,都指望孩子能讀上好的中學、考上好的大學,雖說不上是“學而優則仕”思想的復辟,但走上社會應聘工作還得講究學歷的嚴峻現實,讓家長與學生都無法避開升學考試這道“坎”。 兒子小升初時,我就傷了一次腦筋。九年制的義務教育還有三年的初中,錄取是按戶籍所在的轄區學校就近安排,能上的學校算不上一流,怕孩子受不到良好的教育而誤了將來的前程。這不啻是歸咎于學校不好的原因,而是孩子在小學讀書時沒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和方法,考的時候著急,學的時候半解,玩的時候拘謹。過于膽小內向的性格,也讓他不敢問老師,成績時上時下。尤其是妻子的一場大病影響了他的情緒,原本有些壓抑的心里又添加了一絲陰影。惟恐他上不了好一點的學校而頹廢下去,我們只好想辦法為他另擇一所好學校,學費雖高了一點,但能給孩子提供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心里就踏實了許多。 幸好這樣的選擇沒有錯,兒子遇上了善于激勵學生的好老師,性格逐漸開朗起來,竟敢主動報名當班上晚會的主持人,參加了學校的足球隊,成績也從中下逐漸往前超,最后還當上了班長,被評為學校的“優秀畢業生”。兒子的進步,給了他難得的自信,我喜在了心頭,卻又憂在了他的中考,便常常叮囑他平時要抓緊學習,考試時要放松。殊不知叮囑多了,他反倒緊張起來,臨考前還發起了高燒,無奈之下,只得晚上接他出來輸液,翌日一大早又送他回校上課。弄得班主任也著了急,接連幾個電話讓我們想辦法趕快治好他的感冒,還說如果影響了他的學習考不上好的高中就太可惜了!聽到這席話,我的心一下子急了起來,妻子也夜不能寐,老想著怎樣給他配藥,怎樣給他補充營養,整個心思都用在了兒子的身上。 按理說,上學讀書是一個孩子天經地義的事,其成長離不開這個過程,該是幸福快樂的才對。孩子走過的路,也是當年我們走過的路。只是時過境遷,如今的升學考試面臨的選擇多了、門檻高了、愿望大了,便有了激烈的競爭和揮之不去的壓力。雖然大家都知道,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學業是事業的基礎,而現實的命運并不是以學業定終生的。人生成功的造化是多種因素促成的,學業并非唯一。但學業畢竟是基礎的基礎,家長對孩子上學讀書的重視,自然就可以理解了。這真是可憐了天下父母心了!在物質生活條件日益富裕的今天,不惜窮盡一切,都要讓孩子上最好的學校,接受最好的教育,除了骨子里“望子成龍”的愿望外,不能給孩子留下一點遺憾,亦成了父母不可推卸的神圣責任。 面對著升學考試的壓力,家長緊張,孩子恐慌,老師焦慮。臨考前的兒子連續兩個周末都未回家了,老師也一再短信提醒家長不要過多過問孩子的成績,以免增添其壓力。孩子在校的學習生活包括中考期間的接送,老師都會負責到位的,叫家長們放心。老師全方位的呵護,讓人欣慰和感激,可心還是懸著放不下來。中考時,眾多的家長都忍不住趕往考場門口,目送孩子一程。我與妻子自然也不能例外,覺得這樣也可以給孩子一點關心和鼓勵,助其跨過升學考試這道“坎”。 兒子中考結束的當天下午,似乎還沒有完全如釋重負,竟馬上邀約同學回校打了一場籃球,大汗淋漓之后才回到家里。我知道這是一種壓力的釋放,就由他用體力來宣泄了。為我不理解的是,一連幾天叫他出門旅游一趟或到萬峰林徒徒步,他都不愿,就呆在家中上網看電視,直至接到錄取通知書后,他才樂意外出。這種心理轉變的過程,恰好反映他在等待中備受了煎熬。等待是漫長的又是迫切的,有希望又怕失望,哪還有心情外出游玩呢?萬一遇上關心的長輩過問考試的情況就不好作答了。 人的一生啊,會遇上許許多多的“坎”。升學的“坎”、就業的“坎”、工作的“坎”、乃至各種不可名狀的“坎”,都需要一一邁過。如今兒子才邁過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的“坎”,接下來的高考“坎”會隨之而來,容不得放縱和喘息。 都說人應該把所承受的壓力轉化為前進的動力。可現實中能夠做到的,大凡都是一些成功的人士,其榜樣的作用和激勵的意義非常明確。我們需要這樣的激勵,也更需要減輕各方面的壓力。倘若能將工作、學習當成一種快樂,人生的境界便豁然而開了。 我雖然曾經當過高中老師,可小兒子此次的中考卻讓我牽腸掛肚,心有不安。自己教過的學生如今在社會上所取得的成就,真的還不能作簡單的比較,沒考上大學的做上了生意、包上了工程,也活得有滋有味、風風光光的。想必讀書就是一個接受教育的過程,為將來立足社會打下一個認知和做人的基礎。一個人將來成功與否,除了學業外,還有許多努力的因素和客觀的機遇,學業與文憑不可能決定一切。 如何教會兒子快樂地學習,應是我今后關注和在乎的大事。快樂的人有樂觀向上的心態,健康愉悅的心境,坦然從容的心智,才能自信地面對競爭與挑戰、困苦與挫折。快樂地工作和學習吧,我愿同孩子一起努力,少一些壓力,在勤奮中尋找并享受心情的愉悅,以自覺、自愿、自信的心態坦然面對一切,想必人生的“坎”就不再是畏懼和彷徨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8YY15WRT15BVEWF


三峽高纖水果便當推薦蘆洲老人水果便當推薦蘆洲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大直團體水果便當外送 》輕鬆健康午餐,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便當信義酒店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帶走的不只是便當,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松山台鐵輕食水果便當推薦 》學校午餐新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t60dqm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